三星将保持2020年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时间:2020-09-08 11:00:01来源:
导读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季度报告已经发布,它提供了有关市场今年的走势以及对明年左右的预期的更多见解。关键的一点是,市场的复苏速度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季度报告已经发布,它提供了有关市场今年的走势以及对明年左右的预期的更多见解。关键的一点是,市场的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因此,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比之前预计的15.6%下降,而不是大约11%的亏损。美国,欧洲和印度市场是驱动因素。

三星将保持2020年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在智能手机销量下降的情况下,三星再次凭借稳健的智能手机销量脱颖而出。预计该公司今年年底将完成2.655亿部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占据21%的市场份额,其次是华为,其销售量为1.927亿,仅次于苹果,略高于苹果,后者将销售1.901亿台,并占15.3。市场份额。

预计2021年华为将大幅下滑,华为将降至5900万台,而苹果和三星将加强他们的游戏。尽管如此,由于5G强劲和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劲增长,2019年全球市场总销量将达到14.1亿部,与2022年相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