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今年将生产80万部Galaxy Z Fold 2

时间:2020-09-05 09:06:56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Z Fold 2。与之前的产品Galaxy Fold 相比,新设备带来了各种改进。新手机具有更大的保护盖显示屏,具有更高刷新

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Z Fold 2。与之前的产品Galaxy Fold 相比,新设备带来了各种改进。新手机具有更大的保护盖显示屏,具有更高刷新率的内屏,更好的屏幕保护,改进的摄像头以及更先进的折叠机制。有了如此多的改进,该公司希望销售的Galaxy Z Fold 2装置比Galaxy Fold多。

根据韩国的最新报告,三星有望生产700,000至800,000单位的Galaxy Z Fold2。该公司正在巴西,韩国和越南的智能手机工厂生产它们。一位业内人士解释说,三星在本国以外生产可折叠手机表明,三星已经设法提高了生产工艺的效率。据报道,该公司现在正试图削减制造成本。

分析师预计,由于三星拥有包括Galaxy Z Flip在内的多元化产品组合,三星今年可售出多达三百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明年,可折叠手机的销量可能达到800万部。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准备价格更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尽管华为,微软和摩托罗拉也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但从技术角度看,三星似乎处于更好的位置。由于其优势,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有望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处于可折叠领域的领先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