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获得一个UI 2.5更新

时间:2020-09-05 09:06:58来源:
导读 在Galaxy Note的10精简版开始接受了一个UI 2 5的更新,虽然推出似乎是一个严格控制的事情现在。更具体而言,根据SamMobile的固件档案,新

在Galaxy Note的10精简版开始接受了一个UI 2.5的更新,虽然推出似乎是一个严格控制的事情现在。更具体而言,根据SamMobile的固件档案,新的无线发行版本于周二在西班牙首次亮相,该固件档案还将其构建版本标识为从那以后,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目前尚不清楚OTA实际能够达到多少Galaxy Note 10 Lite单位。可以确定的是,没有其他国家效仿。

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什么,尤其是因为Galaxy Note 10 Lite的One UI 2.1更新在最初的几天中还仅限于西班牙,因此希望在本周末之前推出更多的市场。

2020年9月Android安全性更新也已发布

无论如何,我们至少可以确认新固件随附于2020年9月1日发布的最新Android安全补丁。关于Galaxy Note 10 Lite中添加的面向用户功能,跳至One UI 2.5可能并不构成迁移至Android 11,但与三星的自定义操作系统相比仍是一个相当明显的变化。好吧,到目前为止,它只适用于少数几种设备。

幸运的是,我们确实为Galaxy Note 10 Lite提供了相同的参考点–Galaxy S10也将于本周加入One UI 2.5俱乐部。根据该更改日志,用户可以期待Pro Video的改进,单次拍摄时更长的照片选择时间,横向使用的拆分键盘,与某些Wi-Fi路由器的更多信息交互以及一系列其他生活质量的变化。坦率地说,并非所有文件都得到了适当记录。我们仍在调查此版本的确切内容,并将向您报告任何改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