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和7 Pro改进后的摄像头变得更大

时间:2020-09-04 11:03:46来源:
导读 Realme 在六个月前推出了Realme 6和Realme 6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其继任者,分别称为Realme 7和Realme 7 Pro。这些配备改进的相

Realme 在六个月前推出了Realme 6和Realme 6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其继任者,分别称为Realme 7和Realme 7 Pro。这些配备改进的相机,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两人的面板还标榜了一种新设计,Realme说这是受自然界中镜子空间的启发。

Realme 7专业版

最大的一个是65W SuperDart充电,目前仅在该公司的一些更高档的X系列型号上可用。Realme声称它可以在34分钟内将7 Pro的4,500 mAh电池充满电至100%。

Realme 7和7 Pro发布:改进的摄像头和更大,更快的充电电池

与配备6.6英寸LCD的6 Pro不同,7 Pro带有Super AMOLED面板。它在6.4“处稍小一些,但这应使7 Pro更加紧凑和易于握持。屏幕的分辨率为FullHD +,但刷新率已从90Hz降至60Hz。Realme告诉我们这一决定是考虑到其客户的反馈意见的,他们更喜欢60Hz AMOLED屏幕而不是90Hz LCD面板。作为额外的奖励,我们在7 Pro上配备了Always-on Display和Always-on Display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而前身是侧面安装的。

Realme 7 Pro配备一个Super AMOLED屏幕,下方带有指纹读取器

Realme 6 Pro总共配备了六个摄像头-前面两个,后面四个。7 Pro少了一个,因为该公司放弃了8MP超广角前置单元,但用7 Pro上的32MP取代了6 Pro上的主要16MP自拍相机。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