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三星的Galaxy A42 5G在11月上市的价格

时间:2020-09-04 11:03:48来源:
导读 昨天,三星撤回了LG并宣布了一款新设备,在本例中为Galaxy A42 5G。根据此处的命名方案,它有望成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实惠的5G设备,并从Gal

昨天,三星撤回了LG并宣布了一款新设备,在本例中为Galaxy A42 5G。根据此处的命名方案,它有望成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实惠的5G设备,并从Galaxy A51 5G夺得桂冠。然而,昨天的新闻发布并未提供我们最重要的细节:价格。

这是三星的Galaxy A42 5G将于11月上市的价格

不过,不要担心,因为与此同时,三星的德国分支机构已经纠正了这个问题。事实证明,Galaxy A42 5G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黑色,白色和灰色售价为369欧元。

这款手机配备6.6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触摸屏,带有水滴口,5,000 mAh电池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主射手是一个48 MP传感器,旁边还有一个8 MP超宽传感器,以及一个5 MP微距相机和一个5 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您将获得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 MP自拍快照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