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将于9月8日上市并配备大显示屏和大电池

时间:2020-09-03 10:51:10来源:
导读 Poco 于7月推出了M2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将在印度的9月8日中午12点推出香草M2。Poco X3 NFC在全球首次亮相的第二天。是时候将所有WTF

Poco 于7月推出了M2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将在印度的9月8日中午12点推出香草M2。Poco X3 NFC在全球首次亮相的第二天。

是时候将所有WTF时刻更改为#PowerFTW时刻了。

一个促销页面通过Flipkart设立智能手机显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和大屏幕-后者的分辨率是未知的,但它有自拍摄像头水滴缺口。

该公司还承诺,M2将捕获“ Epic HD照片”并打包足够的RAM,无论这两个可能需要什么。

Poco M2将配备大屏幕,大电池和充足的RAM Poco M2将配备大屏幕,大电池和充足的RAM Poco M2将配备大屏幕,大电池和充足的RAM

距离揭幕还有六天的时间,但您可以期望Poco嘲笑M2的更多功能,以此来大肆宣传。

标签:PocoM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