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只需399.99美元即可购买OnePlus 7T

时间:2020-09-03 10:51:12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台OnePlus手机,但该公司的8和8 Pro似乎太贵了,而Nord在北美却遥不可及,那么一加7T怎么样?交易:如果您行动迅速,只需399 9

如果您想要一台OnePlus手机,但该公司的8和8 Pro似乎太贵了,而Nord在北美却遥不可及,那么一加7T怎么样?

交易:如果您行动迅速,只需399.99美元即可购买OnePlus 7T

从2019年底开始的旗舰产品现已降至有史以来最低价,但您需要快速行动。在9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1:59之前,B&H将以399.99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未锁定的设备。

这与Nord在美国市场推出时最终要付出的成本差不多,但是7T拥有更强大的芯片组以及背面的长焦相机。当然,它仍然运行Android 10,并带有OxygenOS。

标签:OnePlus7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