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三星的Galaxy Z Fold2官方介绍视频和照片

时间:2020-09-02 11:16:12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全面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2,包括规格和价格。除了今天的公告,三星还发布了一些介绍Galaxy Z Fold2的视频。除了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全面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2,包括规格和价格。除了今天的公告,三星还发布了一些介绍Galaxy Z Fold2的视频。除了展示Z Fold2更新的显示屏和铰链的视频外,还发布了一些生活方式的照片。

第一个视频是三星对所有智能手机当前外形的“扁平化”告别。“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下一个时代的展开”。

这些生活方式的照片显示了一些人在不实际使用手机的情况下对其进行建模。这需要认真的建模技巧。

查看三星的Galaxy Z Fold2的官方介绍视频和照片查看三星的Galaxy Z Fold2的官方介绍视频和照片 查看三星的Galaxy Z Fold2的官方介绍视频和照片 查看三星的Galaxy Z Fold2的官方介绍视频和照片

如果您错过了它,请在早些时候的今天公告中查看Galaxy Z Fold2的新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