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和V3在中国通过3C认证

时间:2020-09-01 11:05:30来源:
导读 一对即将面世的Realme手机通过了中国的3C,展示了它们的充电速度,但没有其他。第一个清单是针对带有RMX2176型号的Realme X7。预计明天将

一对即将面世的Realme手机通过了中国的3C,展示了它们的充电速度,但没有其他。第一个清单是针对带有RMX2176型号的Realme X7。预计明天将与Pro和Special版本一起在中国推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它的大多数主要规格都在泄漏,包括65W SuperDART充电。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和1200尼特的亮度。

转到第二个清单,该清单显示了带有RMX2200型号的设备。据推测这是Realme V3,这是一款预算低廉的5G手机,具有18W快速充电功能。3C列表中也证实了这一点。未来几天,我们肯定会在这两款手机上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RealmeX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