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详细介绍OxygenOS 11的设计

时间:2020-09-01 11:05:31来源:
导读 随着电话尺寸的不断增大,一些制造商越来越关注其软件覆盖层的人体工程学。借助OxygenOS 11,OnePlus将着重对其软件进行重新设计,重点放

随着电话尺寸的不断增大,一些制造商越来越关注其软件覆盖层的人体工程学。借助OxygenOS 11,OnePlus将着重对其软件进行重新设计,重点放在单手操作上。OxygenOS 11 beta已经可以与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一起用于OnePlus 7和8系列手机,现在该公司透露了它的新OxygenOS视觉标识是如何出现的。

OnePlus详细介绍OxygenOS 11设计美学

OxygenOS的核心是通过适当的顶部附加功能来提供普通的Android感觉,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一项重要的改进是专注于单手可用性。OnePlus与其用户进行了测试,以帮助确定理想的应用内文字大小。

用户还编辑了显示触摸区域的热图,范围从易触及难以触及的屏幕区域。结果显示最佳点在显示的中间。这反映在OxygenOS 11降低了诸如“设置”,“照片”和“天气”之类的应用程序中的触摸控件。

OnePlus详细介绍OxygenOS 11设计美学

还有一些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功能,例如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新“快速共享”按钮,可让您按住最后存储的图像的缩略图以获取快速共享选项。OxygenOS 11还带来了新的OnePlus Sans字体,优化的暗模式和更多可视化大修。

标签:OxygenOS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