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卡以折扣价在韩国推出

时间:2020-09-01 11:05:32来源:
导读三星的支付卡以前仅在英国和美国可用,现在也可以在韩国购买。通过与万事达卡的合作,三星终于可以将其实体卡带回其本国。一切都可以在Sams

三星的支付卡以前仅在英国和美国可用,现在也可以在韩国购买。通过与万事达卡的合作,三星终于可以将其实体卡带回其本国。一切都可以在Samsung Pay应用程序中进行管理-从交易和付款到与安全相关的选项。

三星支付卡以折扣价在韩国推出

现在,三星支付卡为线下购买提供1%的折扣,为在线交易提供1.5%的折扣。但是直到今年12月31日,该卡将为三星支付相关付款提供0.5%的额外折扣,为在线购物网站提供2%的额外折扣。如果在Samsung Pay优惠券商店付款,则用户可以获得3%的折扣。

当然,该卡将与具有NFC终端的所有离线零售商一起使用。从国外购买东西可能会为您提供5%的折扣,但仅限于每月100,000韩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