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3将于10月6日上市

时间:2020-09-30 10:57:21来源:
导读 马来西亚Oppo透露了即将推出的Oppo A93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将于10月6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世界标准时间上午7点)首发。我们有一些图片向我们展

马来西亚Oppo透露了即将推出的Oppo A93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将于10月6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世界标准时间上午7点)首发。我们有一些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以及手机的主要规格,揭示了它是印度尼西亚的更名后的Oppo F17 Pro aka Reno4 Lite或Reno 4F。

海报的正面显示了药丸状的切口,四个后置摄像头,厚度与Reno 4 Lite相同,为7.48mm。A93还将以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启动,并以白色渐变颜色显示。

通过OPPO A93的创新成像功能-6个AI人像相机,彰显您的风格。此外,您现在可以享受令人惊艳的照片,而不必担心8GB RAM + 128GB ROM中的OPPO A93的智能手机存储!

至于其他规格,我们预计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Helio P95芯片组和4000 mAh电池,并具有30W VOOC 4.0快速充电功能。后部将容纳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宽捕捉器和两个用于深度数据的2MP模块。整个程序包将在Android 10之上运行ColorOS 7.2。

标签:OppoA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