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批iPhone 12s将于10月5日上市

时间:2020-09-30 10:57:22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谣言,苹果将在10月13日发布其下一代iPhone,而这份有趣的报告也证实了这些说法。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过去在与苹果相关的

根据最新的谣言,苹果将在10月13日发布其下一代iPhone,而这份有趣的报告也证实了这些说法。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过去在与苹果相关的泄密事件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并且事实证明,这些泄密基本上是正确的。

苹果首批iPhone 12s将于10月5日在经销商处上市

他说,第一批iPhone 12s将于10月5日到达分销商,正好赶在10月13日发布时。首批上市的iPhone将是iPhone mini,这是5.4英寸版本和6.1英寸iPhone 12 Max。

两者都被认为是iPhone 12系列的预算产品,它们将成为手机的最终名称和官方名称。两部手机的可用存储配置均为64GB / 128GB / 256GB。没有提供有关高级iPhone 12 Pro和Pro Max的详细信息,只是它们将标配128GB的存储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