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te 40推出之前华为移动电源可通过66W认证充电

时间:2020-09-30 10:57:24来源:
导读一位著名的微博泄密者刚刚分享了中国强制性认证数据库的一项记录,其中显示了华为移动电源能够以高达66W的速度充电。尽管这本身就足够好了

一位著名的微博泄密者刚刚分享了中国强制性认证数据库的一项记录,其中显示了华为移动电源能够以高达66W的速度充电。尽管这本身就足够好了,但更令人兴奋的一点是,当前的华为智能手机尚不支持这种充电速度,因此这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的Mate 40系列。

以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66W充电器的证书,因此,目前几乎可以肯定,至少有一款Mate 40手机将支持66W充电。

回到移动电源本身,清单显示该设备也可以在3A电流下以5V / 9V / 12V / 15V步进工作,方便地覆盖了22.5W,44W和55W的旧版Huawei / Honor充电标准,并提供向后兼容性。该银行的容量为12,000 mAh,但列表中没有提及其尺寸或重量。

标签:Mate40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