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的Gboard进行了重新设计

时间:2020-09-30 10:57:24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为Android TV推出Gboard的更新版本。该更新似乎正在服务器端推出,因此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目前似乎无济于事。此更新的主

Google正在为Android TV推出Gboard的更新版本。该更新似乎正在服务器端推出,因此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目前似乎无济于事。

此更新的主要更改是键盘的完全重新设计。以前,当Gboard在底部弹出时,它将覆盖整个显示宽度。新设计看起来很像手机上的功能,但设计较窄,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Android TV的Gboard进行了重新设计

奇怪的是,即使键盘本身并不宽,某些应用程序仍会在屏幕的整个宽度上延伸键盘背景。但是,这似乎异常。

另一个变化是键盘上包括了语音输入键。以前,您必须依靠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才能为文本字段输入语音输入键。这样一来,即使该应用没有语音输入,您也可以始终依靠Gboard语音输入。

YouTube和其他几个应用仍将使用自己的文本输入系统YouTube和其他几个应用仍将使用自己的文本输入系统

此更新应与所有允许您使用电视键盘的文本字段相关。不幸的是,太多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实现了自己的键盘来进行文本输入,包括Netflix,Amazon甚至YouTube。这意味着您可能不会经常使用此新键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