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三星Galaxy S20 FE即将发布

时间:2020-09-29 10:58:23来源:
导读 三星并未将其较轻版本的Galaxy S20命名为Galaxy S20 Lite,而是命名为Galaxy S20 FE,我们在这里告诉您这确实是一个恰当的名称。但是

三星并未将其较轻版本的Galaxy S20命名为Galaxy S20 Lite,而是命名为Galaxy S20 FE,我们在这里告诉您这确实是一个恰当的名称。

但是在开始之前,请先拆箱。零售包装很好-它具有亚光白色表面,并刻有小小的相机模式图标。但是深入研究,我们看到这是低立的Galaxy S20设备的最初迹象-2018年有一款15W充电器和一条普通的USB-A至USB-C电缆。

那么,为什么称其为Fan Edition?好吧,因为这就是事实。它是为一位常年三星用户而设计的,他喜欢他的非弯曲屏幕,后面板塑料,并要求手机定价合理!

Galaxy S20 FE具有旗舰三星显示器。凭借其120Hz的刷新率,其6.5英寸的Super AMOLED既大又明亮,色彩艳丽,而且更重要的是没有平滑感。它的边框很薄,中央有一个用于32MP自拍相机的切口。

玻璃下面有一个光学指纹扫描仪,三星非常好,可以将塑料屏幕保护膜开箱即用。

三星Galaxy S20 FE即将发布

看着Galaxy S20 FE的相机,您也不会认为它是Galaxy S20 / S20 +的简化版本。涵盖了常规+远程+超广角组合,它与常规S20的组合基本相同。长焦是8MP,而不是12MP,但是它提供了3倍的放大倍率。

我们将在完整的评论中详细介绍这些相机,但我们已经期望它们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功能强大的三星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