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F将于10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亮相 并在多个视频中展示

时间:2020-09-29 10:58:24来源:
导读 Oppo Indonesia为即将到来的Reno4 F发布了几段预告片视频。根据视频,电话为 2020年10月即将上市,但海报给出了更准确的日期– 10

Oppo Indonesia为即将到来的Reno4 F发布了几段预告片视频。根据视频,电话为“ 2020年10月即将上市”,但海报给出了更准确的日期– 10月12日。

这些视频仍然值得一看,因为它们突出了手机的主要功能。它的机身厚度为7.48毫米,比目前的Reno4型号还要薄-它们的厚度通常为7.6-7.7毫米。

该手机配备了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四摄像头。AI彩色肖像模式被推到最前面,因为它在几个促销视频中都有体现。下一个片段演示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还有更多视频,但它们并没有真正涵盖新的领域。您可以在Oppo Indonesia YouTube频道上找到它们(该频道可能会继续上传更多视频)。

视频的缩略图使Reno4 F看起来很漂亮。它适用于方形相机的相机布局,而Reno4和Reno4 Pro的凸轮保持直线。

标签:OppoReno4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