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发布后撤回诺基亚Android 11更新时间表

时间:2020-09-29 10:58:26来源:
导读 这有些古怪有趣。制造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HMD Global已发布了(非常粗糙的)时间表,以说明您的设备何时应该将其更新为Android 11。坚持下

这有些古怪有趣。制造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HMD Global已发布了(非常粗糙的)时间表,以说明您的设备何时应该将其更新为Android 11。

坚持下去,您说-这既不奇怪也不有趣(当您看到它多么模糊时)。好吧,奇怪而有趣的一点是,该公司在发布时间表后迅速将时间表缩短了。

所以我们不太确定这里发生了什么。也许有人过早启用了它,但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它会“过早”呢?自本月初以来,Android 11已经问世,诺基亚的所有人都清楚地想知道应该期待什么,从更新的角度来看。

我们可以想到的另一种选择是,时间表仍在修改中,这绝对是您在查看时应牢记的可能性。由于互联网永远存在,因此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它。

让我们进行剖析。第一个模型与运行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增光是诺基亚8.3 5G,2.2,5.3,和8.1 -某处在今年的第四季度(10月-月)或者明年(一月至三月的第一个)。

此外,在一月至2021年三月诺基亚1.3,4.2,2.4,2.3和3.4应该得到它,而有时在明年上半年诺基亚3.2,7.2和6.2将拥有它。最终,在明年第二季度(三月至六月),新软件还将发布到诺基亚1 Plus和诺基亚9 PureView上。那么,Android One程序就提供了很多类似的快速更新。

希望HMD Global早日弄清到底是什么,然后重新发布其适用于Android 11的正式更新时间表,无论是否进行了修改。

标签:HMDGlob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