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所有新手机的发布信息 以确保您掌握最新信息

时间:2020-09-28 11:02:11来源:
导读我们度过了忙碌的一周,有十几台新的智能手机被扔给我们,如果您错过了其中任何一部,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将在这里汇总所有新手机,以确

我们度过了忙碌的一周,有十几台新的智能手机被扔给我们,如果您错过了其中任何一部,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将在这里汇总所有新手机,以确保您掌握最新信息。

Realme星期一在全球C17上启动了程序,Narzo 20三人组前往印度。姊妹品牌Oppo为我们提供了Reno4系列的最新成员-一款精简规格,价格更具进取性的SE手机。

LG宣布了四方中端产品-K42,K52,K62和K71,而vivo凭借其三门强劲的V20系列仅次于这一数字。然而,将vivo Watch添加到手表中则是四个,这两家公司将Realme并入了本周最多产的品牌。

HMD推出了入门级诺基亚2.4和3.4,而三星则推出了久经考验且屡屡泄露的Galaxy S20 FE。新的S20手机无疑是本周最吸引人的手机,并且是唯一一款进入我们的人气榜前十名的手机。

最终公告来自Ulefone,后者解开了其Armor 8坚固型智能手机的5G版本。

标签:新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