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拆解揭示了独特的旋转机制

时间:2020-09-25 10:43:56来源:
导读 LG是一家创新的公司,喜欢走自己的路–当其他公司在推动可折叠设计时,LG Wing带有开箱即用的旋转设计。该机构旋转大型6 8英寸显示屏

LG是一家创新的公司,喜欢走自己的路–当其他公司在推动可折叠设计时,LG Wing带有开箱即用的旋转设计。该机构旋转大型6.8英寸显示屏以显示辅助显示屏。

打开后,手机会形成完全对称的T形。这是如何运作的?让我们看一下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并加以剖析。

这种设计面临一些独特的挑战。LG使用了一种润滑塑料,以确保旋转运动平稳进行。而且,两个半部略微凹入,形成一个空隙,这防止了夹在两个半部之间的任何灰尘和沙子被拖拉并划伤辅助显示器。

LG已经测试了Wing的旋转机构,并说它将至少存活200,000个周期。该机构本身使用O形铰链,可让带状电缆穿过中间并为主显示器供电。

一个弹簧帮助上半部打开时完全旋转90°,然后另一个弹簧帮助您关闭机翼。有趣的是,有一个很小的液压阻尼器可以平滑运动。

请注意,Zack测试过的电话是一个预生产单元,当LG向他发送零售单元时,需要传统的耐用性测试视频。

标签:LGW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