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Lite通过熟悉的规格获得FCC认证

时间:2020-09-24 11:02:43来源:
导读 Oppo Reno4 Lite即将面世,因为该电话刚刚通过FCC认证,该机构负责监管美国境内的所有通信。列出了型号为CPH2125的手机,包括尺寸,重量

Oppo Reno4 Lite即将面世,因为该电话刚刚通过FCC认证,该机构负责监管美国境内的所有通信。列出了型号为CPH2125的手机,包括尺寸,重量和电池容量,与已经上市的另一款Oppo手机-Oppo F17 Pro相同。

Oppo Reno4 Lite通过熟悉的规格获得FCC认证

Reno4 Lite绰号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在先前的泄漏中已经以相同的型号出现。如果这款手机确实是F17 Pro,那么我们应该期望使用Helio P95芯片组,8 GB RAM和最高128 GB内部存储的设备。

从相机角度来看,Reno4 Lite可能有四个射手,第一个射手标有48 MP传感器,并配有8 MP超广角摄像头。FCC还提到了该电池,它的容量为4,000 mAh,而Oppo F17 Pro被正式列为4,015 mAh典型容量。

根据先前的泄漏,它也可能以Oppo A93的名称进入某些市场。

标签:OppoReno4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