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其价格合理的K系列产品中增加了三款新产品

时间:2020-09-24 11:02:44来源:
导读 LG在其价格合理的K系列产品中增加了三款新产品-从技术上讲,这是两款新产品。它们都配备6 6英寸显示屏,四路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而且

LG在其价格合理的K系列产品中增加了三款新产品-从技术上讲,这是两款新产品。它们都配备6.6英寸显示屏,四路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而且它们都渴望坚固耐用(如果不太成功的话)。

这三款产品将从10月开始在欧洲上市,然后LG会将它们带到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关键市场”。

LG K62为三重奏定下了基调。它具有6.6英寸LCD屏幕,具有1080p +分辨率(20:9),可帮助您创建和使用内容-这些手机是为年轻的社交对象设计的。

背面的48MP相机可以直接从相机应用启动YouTube Live流。还有一个5 MP超宽射手(115°)和两个2 MP模块(宏和深度)。AI CAM建议针对场景和主题的最佳相机设置。

28 MP自拍相机是K62独有的,它位于屏幕上的穿孔中。该型号还拥有最多的存储空间,即128 GB,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该电话由一个未命名的芯片组(2.3 GHz八核CPU)和4 GB的RAM驱动。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侧面有一个Google Assistant按钮。侧面还有指纹读取器。

新的K系列三重奏通过了MIL-STD-810G八类测试:高温/低温,温度冲击,振动,冲击和湿度。这并没有使它们特别坚固,因为它们没有经过滴落测试,而且肯定不防水。

像其他三个电池一样,K62具有一个4,000 mAh电池,可通过USB-C充电(该端口具有USB 3.1 Gen 1连接)。

LG K52

该LG K52取K62公式,并用13 MP模块交换自拍照相机。同样,存储容量减少了一半,降至64 GB,但是您仍然可以获得一个microSD插槽和4 GB RAM。其他所有内容都是相同的。

标签:LGK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