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 10T和Mi 10T Pro可能比以前传闻的更便宜

时间:2020-09-23 11:11:52来源:
导读 小米的Mi 10T和Mi 10T Pro最近一直在大量泄漏,并且这些手机有很多预期的构建,这些手机将是去年流行的Mi 9T和Mi 9T Pro的继任者。几

小米的Mi 10T和Mi 10T Pro最近一直在大量泄漏,并且这些手机有很多预期的构建,这些手机将是去年流行的Mi 9T和Mi 9T Pro的继任者。几天前,有传言称Pro型号的价格为699欧元,这可能超出大多数人的期望。

这是情节的转折。时至今日,又有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与此相矛盾。根据德国的一个提示,Mi 10T的价格为499欧元,而Mi 10T Pro的价格为599欧元。这是一个充满€100价格比最初传闻,也顺便说一下,€比100便宜万普拉斯8T是现在传言成本。这应该使Mi 10T Pro更适合更多人。

显然还有一个Mi 10T Lite,据同一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29欧元,尽管最近有关该型号的细节泄露得很少,所有的关注点都集中在高端兄弟姐妹身上。

Mi 10T Pro的基本版本将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价格为599欧元,而如果您想要256GB存储空间(仍具有8GB RAM),则该型号的价格为649欧元。期望也能看到有趣的颜色,例如一种被称为“彩虹银”的颜色。

以我们看到的关于这些手机的泄漏速度来看,Mi 10T系列应该尽快(而不是稍后)获得正式批准。坚持下去,我们会在发布有关正式信息时通知您。

标签:小米Mi10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