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SE宣布采用Dimensity 720和65W快速充电

时间:2020-09-22 10:54:27来源:
导读 Oppo刚刚宣布了另一名Reno4家族成员,称为Oppo Reno4 SE。凭借Dimensity 720芯片组,它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同时提供5G连接。与其兄弟

Oppo刚刚宣布了另一名Reno4家族成员,称为Oppo Reno4 SE。凭借Dimensity 720芯片组,它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同时提供5G连接。与其兄弟姐妹一样,Reno4 SE轻薄的机身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仅7.9mm。

Oppo Reno4 SE宣布采用Dimensity 720和65W快速充电

该手机基于6.43英寸OLED面板构建,分辨率为1080 x 2400px,标准刷新率为60Hz。Oppo报告称Max Auto的峰值亮度为600尼特,触摸采样率为180Hz,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输入延迟。面板下方有一个指纹扫描仪,打孔内有一个32MP f / 2.4自拍相机。

如前所述,Dimensity 720 5G芯片组与8GB RAM和128GB 256GB不可扩展UFS 2.0存储配对在一起。

背面的方形板可容纳三台相机-48MP主摄像头,带f / 1.7光圈,8MP超广角拍摄器,带f / 2.2光圈,而第三台是2MP宏快照,带f / 2.4光圈。

该手机基于Android 10即开即用地运行ColorOS 7.2,而不是基于最新Android版本的较新ColorOS 11。

Oppo Reno4 SE宣布采用Dimensity 720和65W快速充电

Oppo Reno4 SE即将在中国接受预订,价格为2499元人民币(370美元)(128GB版本),而256GB型号要价2799元人民币(415美元),而实际出货时间为9月25日。可用颜色为黑色,蓝色和白色。 。

标签:OppoReno4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