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16 Pro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时间:2020-09-22 10:54:31来源:
导读 本月初,中国制造商Tecno 推出了16、16 Pro和16 Premier的 Camon 16系列。那时,我们只获得了16 Premiere的详细规格,但是现在16 Pr

本月初,中国制造商Tecno 推出了16、16 Pro和16 Premier的 Camon 16系列。那时,我们只获得了16 Premiere的详细规格,但是现在16 Pro的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使我们可以了解手机的主要规格,并让我们对其外观进行了了解。

Camon 16 Pro拥有720 x 1,640像素的显示屏,其左上角具有与16 Premier相同的药丸状切口。我们还可以看到该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G70芯片组和6GB RAM,这是从Premier的Helio G90T SoC和8GB RAM降级的。

16 Pro可以启动Android 10,大概是Tecno的HIOS 6.0最高。总体而言,它正准备成为Camon 16 Premier的精简版。一旦出现,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