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和Pixel 4a 5G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0-09-22 10:54:33来源:
导读 Google最终将在9月30日的在线活动中正式宣布Pixel 5和Pixel 4a 5G的官方身份。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关于这些手机的线索越来越多。今天,

Google最终将在9月30日的在线活动中正式宣布Pixel 5和Pixel 4a 5G的官方身份。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关于这些手机的线索越来越多。

今天,它们被发现在多家欧洲零售商中上市,这些上市为我们提供了推定价格,颜色选择,存储空间,甚至可能是发布日期。让我们从后者开始。英国电信(BT)表示,这些手机将于10月15日停产。

Google Pixel 5和Pixel 4a 5G在欧洲上市

带有128GB存储空间的Pixel 4a 5G售价为499英镑,而Pixel 5则为615英镑。Pixel 5将提供黑色和绿色,而对于4a 5G,您可以选择白色和黑色。这两款手机似乎都不会拥有64GB的存储版本,因此两者的基本容量都可能为128GB。

在欧洲大陆,至少根据这些新发现的清单,预计Pixel 4a 5G的零售价为499欧元,Pixel 5的售价为629欧元。不过,还是要带点盐,因为有时候零售商喜欢跳枪,把这些页面放好,只是为了从急切等待新设备推出的人们那里获得一些意见。无论哪种方式,所有内容都将在下周由Google正式披露,因此请继续关注。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