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中国推出白色版7T

时间:2020-09-18 11:01:29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7T去年推出的十月份。它配备了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更新的设计。在万普拉斯8和8 Pro的继续成功的7T和7T临当它在四月推出回来

在万普拉斯7T去年推出的十月份。它配备了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更新的设计。在万普拉斯8和8 Pro的继续成功的7T和7T临当它在四月推出回来。根据过去几年OnePlus的发布周期,我们希望OnePlus即将发布OnePlus 8T刷新模型。

随着OnePlus 7T生命周期的尽头,OnePlus通过在中国推出白色版手机来庆祝7T的成功。这款特别版7T带有白色后面板,表面光滑,银色框架闪亮。

我们预计OnePlus可能会随着7T的生产而结束,发布特别版将是耗尽公司库存的好方法。除白色外,新版本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手机是否会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的消息,即使您要导入该手机,也请记住,这些中文版本会运行针对中国的Hydrogen OS Android皮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