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将控制80%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时间:2020-09-17 11:17:10来源:
导读可折叠手机正在逐步向全球更多消费者普及,三星似乎将在明年的市场份额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迅速崛起为领先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制

可折叠手机正在逐步向全球更多消费者普及,三星似乎将在明年的市场份额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迅速崛起为领先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制造商,尽管该类别刚刚进入以Galaxy Z Fold 2为标题的第二阶段,但似乎三星将在来年继续主导可折叠市场。

来自显示供应链顾问(DSCC)的数据显示,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达到80%,出货量将达到400万。鉴于唯一的竞争来自摩托罗拉和华为,这不足为奇。拖延的美国制裁以及无法及时推出Mate X2继续困扰着华为,而摩托罗拉仍未如其重新推出Razr产品线所希望的那样受到用户的关注。

报告:三星今年将控制80%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根据早期估计,三星的Galaxy Z Flip将成为2020年最畅销的可折叠手机,其次是Z Fold 2和摩托罗拉Razr 5G。从Z Fold 2 的热烈接受来看,三星目前似乎牢牢掌握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格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