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配备8GB RAM预计于9月22日发布

时间:2020-09-17 11:17:12来源:
导读 Poco X3 NFC的新的稍作升级的版本已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浮出水面,显然是为9月22日在推出做准备。新型号的代号为 karna,零售名称明

Poco X3 NFC的新的稍作升级的版本已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浮出水面,显然是为9月22日在推出做准备。新型号的代号为“ karna”,零售名称明显缺少“ NFC”(不一定表示该功能将被省略)。

控制台将芯片组列为Snapdragon 730,尽管到Geekbench的快速浏览显示“ karna”得分与“ surya”(当前Poco X3型号的代号)相当。这意味着它使用相同的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只是730的超频版本,因此很容易通过软件检测来识别错误。

在这里需要注意RAM容量-8 GB。当前的X3有两种配置,均具有6 GB(两者之间的区别是存储)。Leakster Debayan Roy声称该电池将比全球手机的5160 mAh电池稍大。

其余功能应保持不变,因此您可以阅读我们的评论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牢记电池寿命可能会改变)。

无论如何,Roy认为Poco X3的价格在19-20,000卢比之间。这符合其前身Poco X2的原始价格-实际上,由于X2配备6 GB RAM作为标准配置(可选8 GB),因此价格便宜一些。它也符合X3的全球定价。

带有8 GB RAM的版Poco X3将于9月22日发布

全球Poco X3 NFC一直通过速卖通销售(在30分钟内移动了10,000台)。版本可能会由当地零售商出售,但尚未有任何进展

标签:Poco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