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和小米高管暗示采用5nm芯片组的新产品

时间:2020-09-17 11:17:12来源:
导读 苹果昨天详细介绍了基于5nm工艺的新型A14 SoC。在新的iPad的空气是有掌舵的A14第一设备,而iPhone 12阵容将于下月跟进。苹果目前的竞争对

苹果昨天详细介绍了基于5nm工艺的新型A14 SoC。在新的iPad的空气是有掌舵的A14第一设备,而iPhone 12阵容将于下月跟进。

苹果目前的竞争对手使用的是基于7nm工艺的芯片组,但是Realme和小米的高管请微博来挑逗由5nm旗舰芯片组支持的新产品。

Realme副总裁徐奇大通(Xu Qi Chase)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以嘲笑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系列,该系列将采用5纳米处理器。

另一方面,小米的卢维冰回复了一篇帖子,称新的iPad Air是目前唯一具有5nm芯片组的产品,并询问客户是否希望使用基于5nm工艺的处理器支持的新产品。这清楚地表明,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研发一款掌控5nm芯片组的产品。

Realme和Xiaomi都没有透露有关其产品以及何时上市的任何细节,但是这些可能是由已经投入生产的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75 SoC提供的。

当我们等待有关高通和联发科技5nm芯片组的更多详细信息时,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Apple A14 SoC的全部信息。

标签:Realme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