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保留5000 mAh的电池

时间:2020-09-17 11:17:13来源:
导读 GalaxyClub引用的内部消息显示,型号和电池容量将用于未来的Galaxy S21 Ultra手机。简而言之-与S20 Ultra相同。三星Galaxy S21 Ultra

GalaxyClub引用的内部消息显示,型号和电池容量将用于未来的Galaxy S21 Ultra手机。简而言之-与S20 Ultra相同。

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保留5,000 mAh电池

电池的型号为EB-BG998ABY,额定容量为4,885 mAh,因此典型容量肯定为5,000 mAh-与Galaxy S20 Ultra的果汁包装相匹配。

相比之下,与前代产品相比,Galaxy S21和S21 + 的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

当然,改进的5nm Exynos和Snapdragon芯片组将带来一些效率上的提高,因此即使不进行容量升级,我们也可以期望总体电池寿命更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