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的麒麟9000可能是首款内置5G调制解调器的5nm芯片组

时间:2020-09-17 11:17:14来源:
导读 新的华为Mate 40手机即将推出-有趣的是,此消息来自华为移动英国的Twitter帐户。这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就在几天前,我们听说有传言称下一代

新的华为Mate 40手机即将推出-有趣的是,此消息来自华为移动英国的Twitter帐户。这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就在几天前,我们听说有传言称下一代旗舰产品要到2021年才会在欧洲上市。

很有可能仍然如此。Leakster Roland Quandt报道说,这些手机将在目前定于10月中旬进行的直播中公开。那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但是这条推文证明了华为并没有放弃尝试在欧洲推出顶级手机的计划,即使它花费的时间比平时更长。

据报道,华为内部消息人士称,将为华为Mate 40 Pro供电的麒麟9000将是首款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5nm芯片组。苹果昨天发布了首款5nm芯片时,其设计依赖于外部调制解调器。

请注意,有些泄漏声称麒麟9000将由Mate 40 Pro和Pro +使用,而香草伴侣Mate 40将不得不选择一种名为麒麟9000E的精简芯片。迄今为止,由于美国制裁,台积电昨天停止发货,华为迄今收到的所有芯片组都将获得全部收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