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 5G即将登陆美国 价格低于400美元

时间:2020-09-17 11:17:15来源:
导读OnePlus今年通过Nord智能手机加入了中端竞争,但该型号在美国尚不可用-看来我们现在知道原因了。根据新的谣言,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款带有No

OnePlus今年通过Nord智能手机加入了中端竞争,但该型号在美国尚不可用-看来我们现在知道原因了。

根据新的谣言,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款带有Nord品牌的手机,以在美国推出,而这将有所不同。认识OnePlus Nord N10 5G。我们仍然没有泄漏的图像(您在下面看到的是Nord),但是今天有一些规格浮出水面。

OnePlus Nord N10 5G即将登陆美国,价格低于400美元

与国际上拥有Snapdragon 765 SoC的Nord不同,Nord N10 5G将由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 690芯片组提供动力,这将是高通公司首批支持5G的6系列产品(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它会比765便宜)。基本型号将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Nord N10的屏幕与Nord相似,将具有90 Hz的FHD +屏幕,但尺寸略有不同:6.49英寸。它将将48 MP的主后置摄像头换成64 MP的单元。加入主射手的将是8MP超宽屏,两个2 MP“辅助传感器”(不要称它们为“无用”)。

OnePlus Nord N10 5G即将登陆美国,价格低于400美元

预计新手机将在OnePlus 8T之后不久推出,有传言称它将在9月下旬或10月初上市。Nord N10的售价将低于$ 400。OnePlus还为其不断扩展的阵容准备了入门级型号,这款手机的售价约为200美元。这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