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可能配备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

时间:2020-08-31 10:38:50来源:
导读 公司高管嘲笑了Poco X3后置摄像头的设置。全球发言人分享了一部名为Poco X3的智能手机的四张图片。每个图像都有一个带有不同类型相机设置

公司高管嘲笑了Poco X3后置摄像头的设置。全球发言人分享了一部名为Poco X3的智能手机的四张图片。每个图像都有一个带有不同类型相机设置的智能手机。他要求追随者猜测哪种相机设计是真实的。该设计与美国FCC清单中发现的后面板示意图以及本周早些时候泄漏的渲染图相匹配。但是,渲染显示从单行到菱形的不同类型的摄影机布局。

Poco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吴安浩(Angus Kai Ho Ng)在推文中发布了Poco X3智能手机圆形模块中后置摄像头放置的四种可能设计。在他的推文中,他要求追随者猜测真实的相机设计,并说[最有可能“猜测的人将获得Poco X3智能手机。

我们可以从帖子中得到一些有趣的东西。首先,Poco将正式发布Poco X3智能手机。第二件事是Poco X3将采用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第三件事是手机将采用类似于FCC文档中泄漏的圆形摄像头模块。不幸的是,FCC的图像没有显示出摄像机的布局方式,这使Ng的推文成为一个谜。

此外,型号为M2007J20CG的手机的FCC示意图在摄像头模块上显示了Poco徽标和“ 64MP AI超级摄像头”标签,暗示着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

此外,任何图像中均没有LED闪光灯,但在Mi Turkey论坛上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四摄像头设置以及半弯曲矩形相机模块内部的LED闪光灯。但是,这与Ng共享的任何渲染都不匹配。任何图像上都没有指纹传感器,这可能意味着手机可能具有侧面安装的或显示屏中的指纹扫描仪。

标签:Poco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