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用户面临蓝牙连接稳定性问题

时间:2020-08-31 10:38:50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用户遇到了蓝牙问题,该问题会自动从配对的设备断开连接。用户投诉已发布在Reddit,Twitter和OnePlus社区论坛上。自发布以来

OnePlus Nord用户遇到了蓝牙问题,该问题会自动从配对的设备断开连接。用户投诉已发布在Reddit,Twitter和OnePlus社区论坛上。自发布以来,OnePlus Nord遇到了多个问题,该公司一直在发布更新以解决这些问题,但尚未确认此蓝牙问题。一个OnePlus Nord用户在社区论坛上发布了此问题,该问题在连接到2.4GHz Wi-Fi而不是使用5GHz时发生。

影响OnePlus Nord用户的最新问题与蓝牙连接有关。根据一些推文,OnePlus Nord用户似乎无法获得稳定的蓝牙连接。他们将问题描述为无法通过蓝牙在超过几分钟的时间内保持连接至其无线耳机或Reddit用户所描述的另一部电话的连接。这样可以防止用户收听其无线耳机上的任何内容或从其OnePlus Nord传输文件或向其传输文件。

OnePlus社区论坛上的一位用户指出,连接到2.4GHz Wi-Fi而不是5GHz时,蓝牙问题仍然存在。用户声称,在2.4GHz Wi-Fi上,蓝牙每隔几秒钟会保持断开连接,但是在5GHz Wi-Fi或移动数据上时,蓝牙连接是稳定的。用户补充说,移动热点也会发生此问题。

尽管OnePlus员工在社区论坛上回复了该用户,要求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该公司尚未确认此问题。我们已经向OnePlus寻求帮助,并将在收到回复时更新此空间。

本周初,OnePlus Nord开始接收OxygenOS 10.5.5版更新,该更新解决了使OnePlus Notes始终在后台运行的问题。它还提高了OnePlus Nord的功耗。以前的更新版本 OxygenOS 10.5.4版解决了自拍相机质量问题和微距相机性能问题。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