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和7 Pro将于9月3日上市

时间:2020-08-28 10:45:31来源:
导读 Realme将于9月1日在中国举办其新款X7系列智能手机活动,两天后,它将发布Realme 7和Realme 7 Pro。Realme的印度分公司宣布,发布会将于I

Realme将于9月1日在中国举办其新款X7系列智能手机活动,两天后,它将发布Realme 7和Realme 7 Pro。

Realme的印度分公司宣布,发布会将于IST下午12:30(UTC上午7点)开始,并将在公司的官方YouTube频道以及Facebook和Twitter帐户上进行直播。

官方:Realme 7和7 Pro将于9月3日到货

Realme正在使用标语“更清晰的捕获。更快的充电”来宣传Realme 7系列,这是对第二代64MP摄像机和65W SuperDart充电产品的参考。

Realme 7和7 Pro都可能配备64MP四摄像头设置,但只有Pro版本将支持65W充电。常规型号的充电功率可能高达30W。

Realme尚未透露Realme 7 duo的全部规格表,但该公司确实在产品阵容中确认了打孔显示器和内置指纹扫描仪。前者可能仅出现在香草7上,而后者可能仅出现在Pro型号上。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