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 3+将配备改进后的摄像头

时间:2020-08-28 10:45:32来源:
导读在痴迷于短升级周期和最终规格手机争夺战的技术世界中,我们倾向于抛弃一些道德主题,例如电子垃圾,材料采购和组装设备的工作条件。Fairph

在痴迷于短升级周期和最终规格手机争夺战的技术世界中,我们倾向于抛弃一些道德主题,例如电子垃圾,材料采购和组装设备的工作条件。

Fairphone已将自己定位为合乎道德的智能手机选择,今天它宣布了其最新产品-Fairphone 3+。在许多方面类似于它与其前身虽然大升级这个时间是与48MP主视角射击和1600万像素的自拍凸轮相机部门。

现有的Fairphone 3用户还可以按照制造商的减少电子垃圾的政策,将手机升级到新的48MP Camera +和16MP自拍传感器,还可以让您更换显示屏和电池等其他重要部件,以帮助您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您会注意到,新型号保留了“模块化设计”,可轻松进行维修,但它没有上一代Fairphone的透明背面。Fairphone的包装盒中提供了一把小螺丝刀,足以帮助您更换大部分零件。Fairphone 3+还由40%的再生塑料和符合道德标准的材料制成。

Fairphone 3+配备改进的摄像头和NFC,具有相同的道德承诺

进入内部,我们处于中端领域。该设备是基于5.7英寸FHD + LCD构建的,具有18:9的宽高比和Gorilla Glass 5保护。在后台,我们将Snapdragon 632与4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配对。

该手机可启动Android 10并配备支持Qualcomm QuickCharge的3,000 mAh电池。还有一个双nano-SIM卡插槽,后置指纹扫描仪,耳机插孔和NFC。

Fairphone 3+配备改进的摄像头和NFC,具有相同的道德承诺

Fairphone 3+的售价为469欧元,预售已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进行。正式销售定于9月14日,在欧洲范围内将有更广泛的供应。

标签:Fairphone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