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系列两款手机均采用6.67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0-08-27 11:01:3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8月26日,华硕品牌按计划正式推出了华硕ZenFone 7系列,该系列共有两款手机,分别是华硕ZenFone 7和华硕ZenFone 7 Pro。这两款手机的配

8月26日,华硕品牌按计划正式推出了华硕ZenFone 7系列,该系列共有两款手机,分别是华硕ZenFone 7和华硕ZenFone 7 Pro。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大致相同,包括屏幕、运存和内存等方面,不同的是处理器和相机。

华硕ZenFone 7系列两款手机均采用6.67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还支持DC调光技术,显示效果细腻出色。处理器方面,华硕ZenFone 7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Pro版本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均辅以LPDDR5 RAM以及UFS 3.1储存空间;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30W功率快充。

拍摄方面,这款手机的相机算是其最大亮点之一。华硕ZenFone 7系列配备三枚镜头,后置相机支持翻转到前面,可用作前置相机。该相机模组主摄是6400万像素,再加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还有一枚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有一点需要注意一下,华硕ZenFone 7不支持OIS,而Pro版本支持,防抖效果更好。

其他方面,华硕ZenFone 7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可选;华硕ZenFone 7 Pro仅有8GN+256GB一种内存组合可选。华硕品牌为该系列手机准备了宇曜黑和焕彩白两种配色,手机的起售价是21990新台币(约合5167元人民币),Pro版本的售价是27990新台币(约合6577元人民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