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T Pro的主要规格与该设备的渲染图

时间:2020-08-27 11:01:3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8 月 27 日消息 去年,小米发布了小米 9T 系列,小米 9T 和小米 9T Pro 分别是红米 K20 和红米 K20 Pro 的重命名版。现在

8 月 27 日消息 去年,小米发布了小米 9T 系列,小米 9T 和小米 9T Pro 分别是红米 K20 和红米 K20 Pro 的重命名版。现在最新消息显示,继任者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即将到来,并且此次还有一款配置更低的小米 10T Lite。

信息来自 @数码闲聊站和 @yabhishekhd,后者透露这三款手机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他还透露了小米 10T Pro 的主要规格,并分享了该设备的渲染图。

根据爆料,小米 10T Pro 将采用 144Hz 刷新率的显示屏。屏幕尺寸没有提到,也不知道是否有打孔。屏幕应该是 LCD 面板,因为渲染图似乎显示该机有一个侧置的指纹识别模块。

小米将为该手机提供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为 1.08 亿像素,占据了相机组件相当大的一部分,而其它三个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被放置在其下方。

小米 10T Pro 将拥有 5000mAh 电池,比小米 10 5G 和小米 10 Ultra 的电池更大。爆料没有提到手机的处理器,但该设备支持 5G,处理器可能会是骁龙 865 或骁龙 865 Plus,也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骁龙 860 处理器。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

标签:小米10T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