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在首个评论视频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0-08-26 10:30:12来源:
导读 当我们其余的人都在热切地期待着令人垂涎的三星Galaxy Z Fold2时,一位中国评论家已经发布了他的评论视频。该视频还通过Inspiration Ins

当我们其余的人都在热切地期待着令人垂涎的三星Galaxy Z Fold2时,一位中国评论家已经发布了他的评论视频。该视频还通过Inspiration Institute频道发布在YouTube上,使我们能够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最好地了解第二代Galaxy Fold。

三星Galaxy Z Fold2在其首个评论视频中脱颖而出

宽高比为25:9的60Hz 6.23英寸高盖显示屏是对第一代Fold 4.6英寸外部面板的重大升级。它提供了常规非折叠手机的所有功能,因此您不必经常使用7.6英寸主面板。我们还可以看到,铰链上的三星徽标这次居中,而原来的Galaxy Fold却在其上顶角。

在1:54时,我们手机的AnTuTu得分为588,850。然后,该评测展示了Z Fold2的声音输出功能。双立体声扬声器声音很大,使第一款Fold以及最近的一些旗舰产品黯然失色。我们还将获得有关三个12MP后置摄像头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其精确传感器的细目分类。主要的拍摄者是带有OIS的Sony IMX 555,另外两个传感器是Samsung的S5K3L6超宽镜和S5K3M5长焦模块。

三星今年增加了一种新的vlog模式,该模式利用了后射手的更好的图像质量,并将向外的显示屏变成了取景器。

弹性模式使用者介面可为相机应用程式增加多种功能。我们可以看到它允许在右侧的摄像机控制,在左侧的取景器(在2:53标记处)和实时预览。还有一个整洁的“帐篷模式”,可用于拉动汽车的导航,并保持内部主显示屏关闭以延长电池寿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