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供应问题iPhone 12 Pro在120Hz屏幕上无法显示

时间:2020-08-25 10:21:43来源:
导读 业内人士罗斯·杨(Ross Young)对苹果粉丝来说是个坏消息。他在最近的预测中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如果最新的预测成真,iPhone 12 Pro机型

业内人士罗斯·杨(Ross Young)对苹果粉丝来说是个坏消息。他在最近的预测中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如果最新的预测成真,iPhone 12 Pro机型将错过一项主要功能-120Hz屏幕刷新率。

供应链中的人们说120Hz OLED面板已经固定并可以制造,但是Apple似乎找不到驱动器IC来驱动120Hz的像素。而且,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不再等待IC的发布,而将再次默认使用60Hz的刷新率,这样就不会再推迟发布了。

考虑到整个行业的发展,现在大多数旗舰产品都可提供120Hz的频率,有些甚至达到144Hz,这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失望。如果错过了下一个iPhone旗舰产品,您会不会想到呢?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