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在9月初宣布新的旗舰麒麟芯片组

时间:2020-08-25 10:21:44来源:
导读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华为计划在9月初宣布新的旗舰麒麟芯片组(与去年相同),而现在该公司宣布将参加IFA,我们知道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好吧,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华为计划在9月初宣布新的旗舰麒麟芯片组(与去年相同),而现在该公司宣布将参加IFA,我们知道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好吧,也许麒麟990是其中之一,它是去年在柏林和北京举行的双重活动中亮相的。

华为尚未宣布将在IFA上展出的官方产品阵容,尽管从海报来看,它将把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其他所有产品带到智能电视上。

主题演讲预定于9月3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进行,主题将是“华为实现无缝AI生活的愿景”。内部开发了其NPU的麒麟是该策略的基石(以及较小的麒麟,例如,用于智能手表的A1)。

姐妹品牌Honor也将在IFA上展出,预定于第二天,即9月4日举行。重点将放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尽管我们可能还会看到一两个电话。主题相似:“扩展您的智慧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