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92的实时动手图像泄漏

时间:2020-08-24 10:20:21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具有5G功能的LG Q92中端智能手机在韩国再次泄漏,这一次是一堆动手的实时图像,展示了陶瓷白色版本。它的外观似乎受到LG在Velve

即将面世的具有5G功能的LG Q92中端智能手机在韩国再次泄漏,这一次是一堆动手的实时图像,展示了陶瓷白色版本。它的外观似乎受到LG在Velvet上首次亮相的新设计语言的启发。

根据先前泄露的规格,Q92与Velvet一样,Q92也将由高通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

LG Q92动手图片

Q92具有6.7英寸FHD +触摸屏,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48 MP主,8 MP超宽,5 MP深度,2 MP宏),位于中心的显示屏打孔器中的32 MP自拍捕捉器,6GB RAM,128GB存储空间和4,000 mAh电池。

它运行Android 10,还将在Mirror Red和Mirror Titan中提供。据称它将在本月底在韩国发行。它的尺寸为166.5 x 77.3 x 8.5毫米,重193g。

标签:LGQ9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