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具有90Hz屏幕和超宽镜头

时间:2020-08-24 10:20:22来源:
导读谷歌宣布的像素4A本月初取笑其5G变种旁边的像素5,这两者都是传言推出9月30日。谷歌还没有透露这些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但是昨天泄露的基于

谷歌宣布的像素4A本月初取笑其5G变种旁边的像素5,这两者都是传言推出9月30日。谷歌还没有透露这些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但是昨天泄露的基于CAD的Pixel 5渲染图揭示了它的设计,而今天我们将进一步了解该手机的规格。

引用熟悉Google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人士的说法,Android Central声称Pixel 5将具有8GB RAM和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并将由Snapdragon 765G SoC提供支持,这并不奇怪,因为该智能手机以前曾在此基准数据库中被发现。芯片组。与搭载Snapdragon 730G SoC的4G对手不同,Pixel 4a 5G还将在引擎盖下配备Snapdragon 765G。

Pixel 5将配备6英寸90Hz OLED屏幕,比4a 5G的显示屏小0.2英寸,但由于边框较小,其占用面积与Pixel 4a完全相同。两者的屏幕分辨率都可能是FullHD +。

对于摄影而言,Pixel 5的背面将设置双摄像头,它将是常规(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的组合-后者是Pixel手机的第一个摄像头,因为Google从未在背面使用超广角镜相机。

此前有传言称Pixel 5会配备3,080 mAh电池,而Android Central则认为这是错误的。该出版物没有具体说明Pixel 5的电池大小,但表示它将比Pixel 4的2,800 mAh电池“大得多” ,并且该智能手机将支持15W Qi无线充电和5W反向无线充电。

谷歌已经确认Pixel 4a 5G的价格为499美元,但它对Pixel 5的定价一无所知。但是,距离传闻中的Pixel 5和4a 5G推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