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广告提前发布了

时间:2020-08-24 10:20:23来源:
导读 在8月5日的Note20 Unpacked活动中,三星还将Galaxy Z Fold2 5G 正式定为。在这种情况下,可折叠具有大量的登台时间,并发布了新闻图片

在8月5日的Note20 Unpacked活动中,三星还将Galaxy Z Fold2 5G 正式定为。在这种情况下,可折叠具有大量的登台时间,并发布了新闻图片,但并非严格“宣布”-带有详细的规格和价格。一些广告片,随后,再一个阴凉的动手剪辑后的一天,与另一个几天以前。

现在加入这些是新发布的完整视频广告。从手机平板电脑的双重性开始,它超越了Z Fold2 5G的关键功能-“您可以拥有所有并做到这一切”。具有120Hz刷新率的7.6英寸超薄玻璃显示屏具有Adaptive Flex模式,可实现免提照片和视频拍摄,是多任务处理的福音。WirelessDeX还获得了另一个插件-与Note20一起宣布,现已推出到较早的版本星系,以及即将到来的Fold也将具有这一功能。

这款手机计划于9月1日开始预购-这是我们日历上的正式正式发布日期以及我们期望该页面将包含详细规格的日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