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获得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8-24 10:20:24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从6月份开始推出Moto G7 Play的Android 10更新,现在锁定到Verizon网络的模型正在接收最新版本的Android。Verizon的Moto G7 P

摩托罗拉从6月份开始推出Moto G7 Play的Android 10更新,现在锁定到Verizon网络的模型正在接收最新版本的Android。

Verizon的Moto G7 Power也将获得Android 10,这是美国运营商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运动版QPY30.85-18和QCO30.85-18的新版本。它们带来了新的音量控制,改进的导航手势和通知,以及位置和隐私增强功能。

两款智能手机的Android 10更新都将陆续推出,您应该在一两周内在设备上收到更新提示。如果您不这样做,可以通过访问设备上的“设置” >“ 关于手机”菜单来手动检查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