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在最新官方海报中以三种新颜色出现

时间:2020-08-24 10:20:25来源:
导读 一个渲染了的中兴轴突20 5G共享由公司高管日前透露在黑色的智能手机。今天,同一位员工共享了另一张海报,该海报以三种新颜色和先前确认的

一个渲染了的中兴轴突20 5G共享由公司高管日前透露在黑色的智能手机。今天,同一位员工共享了另一张海报,该海报以三种新颜色和先前确认的黑色阴影展示了Axon 20 5G。

此外,该图像再次确认Axon 20 5G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这一次我们也可以更好地查看手机的屏幕,该屏幕没有任何孔洞或缺口-这要归功于显示屏下方的自拍相机。

中兴Axon 20 5G在最新官方海报中以三种新颜色出现

中兴通讯尚未确认Axon 20 5G的任何其他规格,但是由于有了TENAA,我们知道它将包装6.92英寸FullHD + OLED显示屏,并在其下方配有指纹扫描仪以进行生物识别。

Axon 20 5G将由时钟频率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供电,这可能是Snapdragon 765G SoC的一部分。智能手机将启动至Android 10,并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板载存储空间。

对于摄影,它将配备32MP显示屏自拍相机,背面的64MP主相机将由一个8MP和两个2MP单元连接。要使整个包装正常运行,将使用支持快速充电的4120 mAh电池。

Axon 20 5G 将于9月1日到货,但在那之前,您可以期待中兴通讯确认更多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