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4凭借Snapdragon 460芯片组出现在Geekbench

时间:2020-08-21 10:13:36来源:
导读 我们可以为HMD手机的Marvel主题代号列表添加一个新条目– Doctor Strange。非正式地,这款手机预计将以诺基亚3 4的名称销售,它是即

我们可以为HMD手机的Marvel主题代号列表添加一个新条目– Doctor Strange。非正式地,这款手机预计将以诺基亚3.4的名称销售,它是即将推出的“ .4”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包括诺基亚2.4(又名金刚狼)。

诺基亚3.4在Geekbench结果中被发现,该结果将芯片组列为“ Qualcomm Qualcomm”(不是很有帮助,对吗?)。但分数与vivo Y20的结果相符–预计该手机将配备新的Snapdragon 460芯片组。

Geekbench 5结果:诺基亚3.4(Doctro Strange)•诺基亚2.4(金刚狼)

Y20主板被列为“孟加拉”,该名称已与S662关联。两种芯片几乎相同,主要区别在于时钟速度(自然而然,优势在于662)。

无论哪种方式,诺基亚3.4都基于四个基于Cortex-A73的大内核,比2.4兄弟更灵活,后者将使用老化的Helio P22芯片组(具有所有A53内核)。3系列型号也具有更多的RAM,运行测试的设备上具有3 GB。

这两款诺基亚以及中档6.3和7.3预计将在9月3日开始的IFA上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