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将采用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供电

时间:2020-08-21 10:13:37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被设置为推出的轴突20 5G 9月1日,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手机的下显示相机上市销售。Axon 20 5G将具有完美的显示效果,中兴此

中兴通讯被设置为推出的轴突20 5G 9月1日,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手机的下显示相机上市销售。

Axon 20 5G将具有完美的显示效果,中兴此前曾多次对其设计进行过梳理。在微博上发布的最新视频中,中兴通讯再次嘲笑了智能手机的无缺口设计,这是通过使用内置摄像头而非弹出式摄像头实现的。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剪辑。

甲使轴突20的5G昨天共享中兴确认智能电话将运动的背面,其中根据一个四边形相机设置TENAA,是一个64MP,一个8MP和两个2MP单元的组合。

中国认证机构透露的其余规格包括6.92英寸FullHD + OLED显示屏,下方带有指纹读取器,32MP自拍相机,高达12GB RAM和高达256GB存储空间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4,120 mAh电池。

中兴Axon 20 5G将采用主频为2.4GHz的八核处理器供电,这很可能是Snapdragon 765G SoC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在9月1日发布之前的几天里,中兴通讯能够听到更多有关Axon 20 5G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