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和4a 5G将于9月30日推出

时间:2020-08-21 10:13:39来源:
导读 本月初,谷歌推出了其Pixel 4a中档手机,并与Pixel 5一同推出了5G同类产品。我们只获得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和地区可用性,但是现在乔恩·普

本月初,谷歌推出了其Pixel 4a中档手机,并与Pixel 5一同推出了5G同类产品。我们只获得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和地区可用性,但是现在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即将面世的Pixels都将于9月30日推出。

根据新的泄漏,我们将在9月的最后一天看到黑色和绿色的Pixel 5以及黑色的Pixel 4a 5G,而白色4a 5G将在10月下旬发布。根据传言,两款即将上市的Pixels都将采用Pixel 4系列的设计,而内饰将以Snapdragon 765G为标题。

Google Pixel 5和4a 5G将于9月30日推出

此外,一些猜测表明我们只会看到XL版本的Pixel 5,但目前尚无确认。Pixel 5和4a 5G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台湾和澳大利亚上市。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